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佳期如梦

无意间看了一部名为“佳期如梦”的连续剧,剧中男主角-妧正东,女主角-尤佳期,由相恨到相识再到相许,中间的起伏转折, 误会重重, 但他们仍相爱着彼此。刚开始我对这部剧期待不大但到了,最后的五分钟,我的泪,落下了,我的心,疼了。我以为他们会有美好结局但, 但是他还是死了,他死了, 我无法接受,但他还是离开了女主角,他们的爱没有惊天动地但对他们,对我而言却刻骨铭心,他们在经历了重重关卡后更加珍惜着彼此但老天爷却开了他们一个更大的玩笑!他-东子,得了脑癌,而她坚持守着他就算他希望她能够离开他,因为他再觉得自己再也给不起她要的幸福,他不知道她要的其实是最简单不过的他的陪伴~ 她对他说过“如果你还可以走那就陪我一起走完这辈子,如果你的双脚走不动了但手还能动,那就用你的双手来牵我的手,如果双手双脚都动不了了那就用你的双眼看着我一直到天长地久,这就是我要的幸福,有你的陪伴,我才幸福”。。。。。。剧中有一首让我非常着迷的歌名为“遗憾”-方炯宾,我的泪止不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